泠星羽。:*☆

vc厨/存娘脑残粉/双向系列骨灰粉/最喜欢贺恩了

我特别特别喜欢一个人,因为两年前开始的一些小细节,还有他特有的性格对我生活模式上的一定影响

我生活中所有人都来来去去,可能是因为我这种青春式自发性我行我素的原因,但只有他是永远不会变的,因为他从来就没在意过任何人

——他很优秀,他有他的缺点,但表层上他优秀得不需要任何人的帮助来生活

所以他不在意我,他不会给我压力,我告诉他奇怪东西的时候他也不会作出奇怪反应

我好喜欢他

就感觉跟上瘾一样

英文课看了一篇文章,是一个戒毒康复人对吸.毒这件事情的自白,重点是“你永远不会理解毒瘾,除非你理解它是一个爱情故事”

我没有吸过毒,但我终于明白了这种单方面、无所顾虑的逃避般的喜欢到底是怎样的一种感情

就是毒瘾

戒毒就是,你不会停止爱,但你会一天天告诉自己这一天没有它也能过下去,因为最终要面对自己

我希望我也能做到吧,虽然这是一个人,不会对我身体造成什么伤害,但对我的精

神真的是…他带来的快乐不值这个代价

我准备跟他坦白,他觉得我奇怪也好,恶心、莫名其妙,或者最可能的,不作任何反应

都无所谓了,我只想坦白一切,然后慢慢不再需要他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