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星羽。:*☆

vc厨/存娘脑残粉/双向系列骨灰粉/最喜欢贺恩了

双向幸福【的一部分

乐正绫轻叹了一口气。果然今天也不能指望有早餐在餐桌上等着呢。她轻轻地拎起装满书的袋子打开了门,回头往客厅里最后看了一眼——反正自己也没什么胃口。
她的父母前些天刚离婚了。爸爸现在跟别的女人住在一起了,她再也吃不到妈妈面带微笑端到自己面前的荷包蛋了。乐正绫苦笑着下了楼,心里快速地过了一遍昨天晚上背过的课文,其他的都先抛在脑后!她一路小跑着来到了校门,迎面跑来了一个熟悉的褐发女子——是小茜!不,是许茜。那个背叛了自己的、陌生的、冷漠的许茜。她身边早已有了全新的代替品张玉琳。乐正绫和许茜原本是从小玩到大的闺蜜,许茜却为了一次田径比赛不惜在自己给乐正绫准备的早餐里放了泻药。乐正绫开始还以为是自己的问题,直到无意中听见那群女生在背地里笑话她才明白,这低劣肮脏的真相。现在许茜她们当然不在乎了,乐正绫也心凉了,生活继续。连幸福家庭都失去了,少几个虚情假意的朋友有什么大不了?她面无表情地从她们身边走过,直奔教室里坐下,打开课本为坑爹的语文测试做准备。现在离开始上课还有半个小时,貌似还有充足的时间做准备嘛。乐正绫掏出笔记本刷刷地默写着课文,突然一个身影走到自己桌前停了下来。乐正绫微微一惊抬头看了看:是一个银色头发的男生,浅蓝色的双眸温柔如水。他看着望着乐正绫微微一笑,在她桌上放下了一个袋子说:“同学,是不是没有吃早餐?”
“……” 乐正绫还没反应过来,看了一眼袋子又看了看微笑的男孩,脸一红,猛地站起:“啊、谢、不不用了!”
“吃饱早餐才有精力考试哦。一日三餐里面就早餐最重要啦。” 男孩眨了眨眼。
“谢谢…” 乐正绫由衷地感谢眼前这个真诚的男生突然送来温暖,“你…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言和,叫我小和就可以了。很高兴认识你,乐正绫同学!”
“咦……?你怎么知道我名字的?” 乐正绫又吃了一惊。
“本子上写着呢!哈哈。” 言和始终微笑着,淡淡的薄荷香无声地将乐正绫环绕。无形之中,似乎有什么在她心里悄然地萌芽……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