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星羽。:*☆

vc厨/存娘脑残粉/双向系列骨灰粉/最喜欢贺恩了

双向幸福【第二部分】

“咳,那个,小和,就叫我阿绫吧!” 回过神来的乐正绫战战兢兢地说。她刚才是不是看了很久啊!太丢脸了……
“好的阿绫。那么我先回座位复习一下,你要把东西都吃完哦!” 言和说完转身回到了窗边的座位。
吃完了言和带来的早餐,写完了语文测试,上完了接下来的体育课,又上完了之后连堂两节数学课,发生了什么乐正绫全都没注意,整个上午她都在想那个叫言和的男孩。终于到了午餐时间,她在食堂里依然云里雾里。
“阿绫!” 熟悉的温柔声音在耳边响起。
乐正绫一个激灵望向声音的来源。是言和!
“小、小和……” 乐正绫扫视了一下周围,除了言和以外没有其他认识的人……这是自己的“秘密角落”,他是怎么找过来的?
“你经常一个人吃饭吗?” 言和把托盘放在她旁边的桌上坐了下来。
“不……我是说,是的。我一直都是一个人。” 乐正绫飞快地答道。像许茜那样的人,才不值得被她提起。
“现在有我陪着你啦。” 言和笑了笑。
又是那样真诚的微笑……如果所有人都像言和这样而不是一天到晚戴着面具只会欺骗的话,自己也会是很幸福的吧?乐正绫沉浸在自己的思想中。
“……阿绫?” 耳边传来言和不确定的声音。
“啊,是……怎么了?” 乐正绫这才反应过来,恨不得打自己两巴掌。
“其实……乐正绫同学,我很喜欢你。注意你有一段时间了,我……我们在一起吧,可以吗?” 言和望着乐正绫的脸,眼中清澈却又深邃。
乐正绫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自己一定是出现幻觉了。赶紧醒醒!言和这么完美的男生怎么可能会喜欢自己呢?
“……我想带着你离开红尘乱世,一起去旅行到天涯海角,对生活充满憧憬,做我们喜欢做的事,此生再无悔……抱歉,说过火了……” 言和尴尬地低下头。
“言和……小和,我也喜欢你!我们……我们在一起吧!” 早已心如鹿撞的乐正绫浅笑着,眼角竟泛出了不听话的半颗小珠子。就这样,看似才貌双全家境完好,内心支离破碎的乐正绫美少女才重新找到了幸福。它来得太突然啦,都有点不真实了呢。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