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星羽。:*☆

vc厨/存娘脑残粉/双向系列骨灰粉/最喜欢贺恩了

双向幸福【第三部分】

第一部分:https://cheryl-yukina.lofter.com/post/1e2452de_b6387e5

第二部分:https://cheryl-yukina.lofter.com/post/1e2452de_b721160

午饭后的课乐正绫也都没听进去,下午课间休息的时候,乐正绫正准备去解手,一个灰发绿眼的女孩慌慌张张地东张西望,然后胆怯地拦住她开口道:“同……同学,请找一下言和。”
言和?这个女孩找言和做什么?但是乐正绫想了想还是叫了:“小和!有人找你哦!”
不知是不是她的错觉,那个灰发女孩的眼睛似乎一下子黯淡了不少。急于解手的乐正绫也来不及多想便朝洗手间跑去。放学的时候,乐正绫害羞地问言和:“今天我们一起走回家吧?你住哪里?”
“我住在哪儿你就不要管啦,保证先送你回家。” 言和吐了吐舌头说。
乐正绫红着脸点了点头,任由言和拉起自己的手。不知为什么,她总感到背后传来一阵阵若有若无的寒气,下意识地将言和温暖的手握得更紧了。
“好了,这里就是我家。” 乐正绫看着言和说,“你赶快回家吧!”
“知道了知道了,那么再见啰!一会微信跟你聊天!” 言和挥挥手。
乐正绫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脑海里还回想着今天发生的一切。她一定永远也忘不了那个温柔的男孩在自己耳边轻言细语、清澈的双眼中荡起微波、温暖的手就像是无声的承诺,无一不让她心中的感情越发茁壮地生长。“叮铃”一声,乐正绫的手机响了。她解锁了手机,打开微信,发现她今天新加的言和在第一排,头像的位置有个红点。点开了聊天界面,言和的讯息在她的眼前闪烁:“吃饭了吗?” 后面还加了个微笑表情。于是她灵巧的手指在键盘上摁了几下,然后她点了发送。
“没有呢。我一个人住,叫的外卖还没有到。”
“你天天都吃外卖吗?”
“嗯。”
“我从小到现在也会做点吃的,下回我做好了带给你吧。别吃那些不健康的了!”
“诶诶,好……” 乐正绫心里一暖。她跟言和聊了一整晚,告诉他关于自己的很多事,直到很晚才放下手机去睡觉。躺在床上,她也无法停止去想今天发生过的一切,总是忍不住笑出声来。自己——一定是爱上他了吧?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