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星羽。:*☆

vc厨/存娘脑残粉/双向系列骨灰粉/最喜欢贺恩了

双向幸福【第四部分】

第一部分:https://cheryl-yukina.lofter.com/post/1e2452de_b6387e5

第二部分:https://cheryl-yukina.lofter.com/post/1e2452de_b721160

第三部分:https://cheryl-yukina.lofter.com/post/1e2452de_b75226e

迷迷糊糊地按掉了闹钟,乐正绫坐起来打了个哈欠。自言自语道:“真是个美梦呀。”

刷牙洗脸换好了衣服,她一如既往地戴上红色的发带,把头发梳成披肩双马尾。依旧没有早餐,乐正绫今天却心情大好。她哼着小调走下楼,门外竟站着一个熟悉的身影——言和!言和在等她!乐正绫激动地冲出去给了他一个拥抱,叫了声:“小和!”

“哎哎,早餐都要掉了。” 言和有些无奈地说,苦笑着给了乐正绫一个塑料袋。

“包子?” 乐正绫皱起了眉头。

“是啊,怎么了吗?你……不喜欢包子?” 言和担忧地问。

“不不,我很喜欢。谢谢你哦。” 乐正绫扯出了一个微笑,她在介意什么?给自己下药背叛自己这种事,只有许茜才会做。拿出一个包子,她一口咬了下去——是蘑菇包子,果然跟许茜之前给自己的肉包不一样呢。“就是吃多了会很胖的。” 她又加了一句。

“已经很胖了啦!不过再胖我也喜欢。” 言和笑嘻嘻地说道。

“噗……你咋不上天呢。” 乐正绫差点一口包子喷出来。其实乐正绫身材非常苗条,胃口也不大。

不知不觉,两人已经到了校门口。走上三楼的教室,那个灰发女孩看了他们一眼,便又走回了她自己的教室。

放学了,在乐正绫眼里,这一天也是非常普通,但是因为身边的这个男孩,所有的一切都变得不同。感谢温柔的他在自己无助的时候伸出援手,还带给自己幸福。她一边开心地想着,一边挽着言和走出教室。那个灰发女孩又出现了,她慢慢地走到他们面前,打量了乐正绫一眼,然后直视言和。乐正绫被她那一眼晃得懵了,望着他俩,心中一种不安油然而生。那女孩拿出了一个粉红色的信封,缓慢地把它伸向言和。乐正绫看着觉得非常不对劲,却是被强大的气场震得动弹不得。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