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星羽。:*☆

vc厨/存娘脑残粉/双向系列骨灰粉/最喜欢贺恩了

双向幸福【第六部分】

第二天早上,乐正绫像往常一样做好准备。但是今天,她没有像往常一样梳起双马尾。
“我已经不再是那个没用的乐正绫了。再也不会后退。” 她对自己说道。想了想,她把乌黑的长发全都绑成一个麻花辫垂在脑后,用红丝带束住。包里藏着昨晚的“战利品”,她嘴边扬起一抹带着利刃的微笑,开始往学校走去。
到了三楼,乐正绫看到言和递给洛天依一个塑料袋。嘁,包子!乐正绫不屑地弯了弯嘴角,她有了一个好主意。言和迎面走来,他们互相看都没看他便进了教室。乐正绫悄悄看着洛天依把那个塑料袋放在桌上之后出了教室,见她往洗手间的方向去,乐正绫潜进了洛天依的教室。她打开了装着几个包子的塑料袋,掏出口袋里早准备好的一盒美工刀片,拿出一片趁没人注意的时候塞进了袋中最上面的一个包子里。然后乐正绫若无其事地走出了教室,并站在门口等洛天依回来。她看见洛天依抱着一个包装漂亮的纸盒,小心翼翼地放进教室外面她自己的储物柜。待洛天依走进教室里坐好后,乐正绫便拉开了洛天依储物柜的门,然后给那个纸盒拍了张照。她看了看时间,还剩十五分钟足够了!她跑进了学校的影印室,并搜寻同样的包装纸。找到了!乐正绫拿了几张这种花样的纸,去到洗手间开始包装她为洛天依准备的“礼物”。回到洛天依教室的外面,乐正绫满意地听见洛天依的一声尖叫。
“怎么了?” 是某个学生担忧的声音。
“没……没什么。” 洛天依的回答听上去有点异样,“我去一下洗手间。”
“怎么又去……”
乐正绫看着洛天依慌乱地跑出来,还没来得及看她一眼便冲去了洗手间。望着洛天依手中漏出来的几滴血,乐正绫不禁冷笑了起来。这可是你最爱的人送给你的包子啊!乐正绫轻轻拉开了洛天依的储物柜,把原本的礼物和她精心准备的掉了包,然后哼着小调走回自己的教室。有好戏看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