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星羽。:*☆

vc厨/存娘脑残粉/双向系列骨灰粉/最喜欢贺恩了

双向幸福【第五部分】

突然,灰发女孩打开了信封,从里面拿出亮闪闪的不知道什么东西,举起来朝着言和挥了下去!
不……!
来不及做出任何动作,乐正绫呆站在原地,脑中浮现鲜血染红一切的画面。但是眼前只有银发男孩窜出去的身影,乐正绫感觉脑海里一片混乱。两个景象交叠在了一起,究竟哪个才是真实?思绪终于渐渐恢复清晰,眼前却还是那噩梦般的……另一个画面。言和与洛天依紧紧相拥的画面。
“洛天依,我喜欢你!”
……什么?
“从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就已经彻底失去自我了。但是一直都没有勇气……”
之后的话,乐正绫已经听不见了。言和说……他喜欢洛天依。那个灰色头发的女孩。这不是真的吧,一定不是……还是说……醒醒吧乐正绫,言和这么完美的人终究不会真心喜欢自己!原来一直都是被利用了吗,那个自卑的女孩……言和是为了试探她……
乐正绫转身开始跑。她看不下去了。心中的震惊逐渐被愤怒代替。这个世界上,终究还是什么好人都没有。所有人都只会戴着面具生活。
她一路跑回了家。揭穿真相的言和没有给她任何答复,就这样头也不回地跟洛天依在一起。就是这样决然。一行眼泪从乐正绫眼角中流出。原来一切一切都只是欺骗,都只是利用。她要复仇。不,这不是复仇。她只是要夺回本属于她的那一切,那是属于她的,言和的爱本只属于她一人!她要进行她的宣战。她不会让他们中间的任何一个人有好日子过!
乐正绫面无表情地吃完晚餐,便拿着一个盒子和一罐杀虫剂出了门。她机械地走到一个垃圾场旁,低头看向地面寻找她的目标。很好!她殷红的双眼在暮色中,此刻变得更加可怖。她拿起手中的杀虫剂对着那群蟑螂猛喷,心中燃起了一种快感。她冷笑着戴上手套,把被自己喷得奄奄一息的蟑螂们一个一个地扔进了盒子,然后便快步走回家。关上门,把装满蟑螂的盒子扔进了洗手间,然后悠然自得地回到卧室躺下。
想象着明天即将会发生的事,乐正绫兴奋得都睡不着觉了。洛天依、言和,无声地接受我的宣战吧。只属于我一人的,单向宣战。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