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星羽。:*☆

vc厨/存娘脑残粉/双向系列骨灰粉/最喜欢贺恩了

双向幸福【第七部分】

一整天,直到放学,她都没有跟言和说一句话。
“哟,这不是言和的女朋友吗?” 许茜讥讽说。
“分了。怎么?” 乐正绫不屑地回道。
“简直不可思议!乐正大美女居然被人甩了!” 许茜故作惊讶地说,然后跟她的朋友们爆出一声嗤笑。
乐正绫翻了个白眼,无视她们。她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来到走廊,她看着洛天依走出来,拉开她的储物柜,拿出乐正绫换过的礼物。乐正绫抿住了嘴角。就要上演了!
“你听说了吗,我们班草言和又交了个女朋友!” 乐正绫躲在门后自言自语,确保洛天依能听见。
“是啊,都第三个了……之前说不定更多。” 她满意地看着那个灰发女孩的眼中越发加深。
“……据说上一任还是别的班的。” 乐正绫看见洛天依慢慢拿出了一把锋利的水果刀。
这就对了……那个人啊,别犹豫啦,举起刀来,朝自己挥下!
只见洛天依将拿刀逐渐拿近自己的手腕,乐正绫却莫名地怔住了。
她似乎看见从洛天依那纤细的手腕上决堤般喷涌出的鲜血,她似乎看见言和捧着的玫瑰花束掉在地上后与鲜血染成一片。
……为什么?自己不是要复仇吗,不是绝不能让他们好过吗?
为什么内心却不愿看到言和那绝望的脸?为什么不愿让他承受这一切?那个曾经给自己带来温暖的男孩,是否不该被夺去一直向太阳一般温暖地闪耀的权利?想到这里,乐正绫紧紧握住了拳。

评论

热度(8)